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9/2018-9374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陶乐镇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25日
标  题: 陶乐镇2018-2019年度防凌工作安排
发文字号: 陶政发〔2018〕277号 有效性: 有效

陶乐镇2018-2019年度防凌工作安排

陶政发〔2018〕277号

各村委会:

目前,黄河已进入凌期,为了切实做好今年的防凌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镇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根据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关于《平罗县2017-2018年度黄河防凌工作安排》的要求,结合我镇实际情况,现就今冬明春防凌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黄河防凌意识

根据宁夏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测报:受极端天气、涉河建设项目及上游来水量变化等多方面因素影响,黄河宁夏段流凌较多年平均提前。今冬明春黄河凌情依然呈现不确定性、复杂性沿河各村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防最严重凌汛的意识,提高应对极端气候灾害能力,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全面落实各项防凌措施,确保凌期安全。

二、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

(一)为了切实做好防凌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经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成立陶乐镇黄河防凌指挥部,全面负责全镇的防凌工作。

总指挥:丁志军

副总指挥:王林汪立平、丁光山、张书涵

   员:靳桂琴、赵桂萍、宁建军、闫占清、崔淑梅、杨月星、张流星、张杨、郭艳珍、王新元、吕建平、王振东、王玉兵、罗占贵、曹海文。

(二)各村成立以村长为第一责任人,由50名以上民兵和群众组成的应急抢险小分队,同时指派专人每天沿河对凌情进行监测报告,各村将凌情监测人员名单报镇水利站。

(三)各村队认真做好本辖区内防凌设施清障、险工险段治理工作,确保凌期内安全运行。

三、做好防凌物资准备、强化防凌值班制度

为确保凌期安全,各村要早安排、早部署,充分准备好人力、物力,随时准备听候调用。同时,选好取土场及抢险路线。防凌期间,镇政府安排值班人员,由值班领导亲自带班,做好凌情监测报告。对辖区内发生的险情、灾情快速、准确地报告县防汛办和镇政府。

县防汛办公室电话:6012860  镇政府值班电话:8011132

附:1.陶乐镇防凌预案

2.陶乐镇应急抢险小分队名单

3.陶乐镇各村队防巡视人员名单防凌值班表

平罗县陶乐镇人民政府

201812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