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22-0013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22年11月21日
标  题: 【议案提案】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3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议案提案】关于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63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市发改委:

现就李长林代表(提案者)提出的关于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的建议,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按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推进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有关事宜的通知》(宁发改能源(发展)〔2021〕773 号)文件通知,平罗县列入自治区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我县积极推动试点建设,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

截至目前,我县已备案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规模约为20.86MW,现大地公司已于光伏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在大地公司厂区内进行分布式光伏安装;利垦二期的分布式光伏预计近期开工,整县推进的分布式光伏仍在与企业洽谈中。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做好项目建设中服务工作,积极协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县供电局对接,加强对配电网升级改造,保障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消纳;进一步优化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一站式”并网服务,推行接网业务线上办理,缩短接网办理时间。结合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积极与投资意向强烈的相关企业开展对接,确立投资主体、运营方式等,推进全县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加快建设。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13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县发改局   6095016

抄送:县人大选委、县政府督查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