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1/2022-0005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发改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5月17日
标  题: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的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情况说明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意见反馈】关于《平罗县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的实施方案》的征求意见情况说明

一、制定依据

自治区发改委会同14个相关部门印发了《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宁发改经财〔2022〕199号),市政府印发了《石嘴山市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的实施方案》(石政办发〔2022〕46号),推出了减税降费、稳岗返还、房租减免等帮助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降低成本的普惠性政策及零售、餐饮、旅游、交通运输等行业专项措施。根据区、市工作部署,县发改局制定了《平罗县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的实施方案》。

二、征求意见情况

我局于5月13日,就《平罗县贯彻落实〈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先后向县财政局、商务局等13个县直部门;国家税务总局平罗县税务局、人行平罗支行2家区属单位;德渊、德泓、德润3家国有企业发出征求意见,共收到修改意见27条。

三、征求意见结果

通过征求平罗县财政局、商务局、文广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国家税务总局平罗县税务局的意见,对平罗县财政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人社局所提意见建议采纳并进行了修改。

                                               平罗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