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7/2022-0005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标  题: 【住宅用地信息】平罗县2022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住宅用地信息】平罗县2022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

为科学调控土地市场,合理配置土地资源,积极发挥土地供应计划的正确引导作用,切实加强住宅用地供应管理,依据原国土资源部《关于印发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编制规范(试行)的通知》(国土资发[2010]117号文件要求,结合《平罗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土地储备计划,参考我县的上年度供地情况和本年度住宅用地的需求,制定本计划。

一、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

为深入贯彻国家、自治区住宅用地分类调控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土地供应和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规定,坚定总量适中、内部均衡、统筹兼顾、重点保障的原则方法,合理调配住宅用地供应指标,指导性与指令性相结合,全力保障年度住宅项目用地需求,促进节约集约高效用地,促进我县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二、计划指标及配置

(一)2022年住宅用地供应总量控制在25.6258公顷。

(二)在2022年度住宅用地土地供应总量中,商品房住宅用地22.0731公顷。

三、政策导向与执行标准

(一)以“稳地价”为目标,保障住宅用地供地规模,把握好供地时序,合理安排房地产业用地,特别对保障性住房用地,应保尽保。

(二)严格执行国家住宅用地控制标准,积极盘活存量建设用地,推进低效用地的二次开发利用,提高节约集约用地水平。

(三)遵循法律法规规定方式供应土地。对商品住宅经营性用地必须以招拍挂方式供地,统一在土地市场公开进行。

(四)坚持计划控制引导,统一有序、规范供应。本年度住宅建设项目用地供应,必须严格按照《平罗县2022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表》确定的控制指标实施。

四、保障措施
‎  县自然资源局会要充分发挥其规划引导、统筹协调作用,同时要合理安排供地时序,要加大对未供即用土地的查处力度,保证供地计划顺利实施。


附件1:平罗县2022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表

附件2:平罗县2022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宗地表


平罗县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