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的二十大 深入基层沁人心

时间:2023-04-12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0日,城关镇邀请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塞上金秋”宣讲团深入乡村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巡回宣讲。

当天,来自城关镇合作村、前卫村、沿河村等六个村的100余名基层党员齐聚合作村党群活动室,认真聆听了主题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党的二十大专题巡回宣讲。授课老师就党的二十大内容、精神、意义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紧贴基层工作实际。

台上老师认真讲,台下党员全神贯注听,并认真记下笔记。大家一致认为这场生动的宣讲对基层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表示要坚决结合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合作村党支部书记王靖说:“通过此次“塞上金秋”宣讲团的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力为民服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