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

时间:2023-01-09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日,县公安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班开班。

开班式上,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教授张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专题辅导内容,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渊源、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此次专题辅导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实践厚度,为全体民辅警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画出了重点、提供了思考。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能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书写新时代公安事业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此次轮训班分2期举办,为期4天,将通过专题辅导、视频教学、研讨交流和理论测试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切实把全体民辅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