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奏响“工作落实年”活动宣传“最强音”

时间:2022-05-12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以来,平罗县紧扣“七个聚力”宣传重点,积极整合各级各类媒体资源,统筹对内对外、线上线下,大力宣传报道“工作落实年”活动开展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持续唱响“抓落实”主旋律。

今年以来,平罗县各单位深度提炼总结各项工作在开展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及时提炼总结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特色亮点,选录了9个单位的特色亮点信息印发各乡镇、各部门学习借鉴。同时,积极发挥“台网微端号”优势,在多个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精心策划开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专栏,按照“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的原则,通过现场报道、实时跟进、典型宣传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报道各领域、各行业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典型做法、特色亮点,努力在全县营造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平罗县各部门、各乡镇、各村居围绕全县“工作落实年”活动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精心选取社会关切、百姓关注的民生实事类宣传内容,利用春季集中义务植树、田间课堂技术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等契机,在田间地头、农贸集市、社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以案释法等方式,对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未成年人保护、国家安全、民法典等内容开展讲解宣传,让“工作落实年”活动成果真正惠及于民。依托各乡镇、各村居的农村大喇叭、文化广场、文化墙、宣传栏、电子屏、展板等载体,积极刊播“工作落实年”活动宣传标语,累计滚动标语3000余条,悬挂横幅340余条,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舆论监督,助推“工作落实年”活动取得实效。

平罗县还积极邀请中央、自治区、市主流媒体,围绕全县重大决策部署、项目建设、转型发展、生态立县、深化改革、民生保障、作风建设等方面,通过邀请采访、联合采访、重点稿件推送等方式进行深度宣传,进一步做实、做深、做活新闻采访报道,用全媒体矩阵奏响“工作落实年”活动宣传“最强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