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7-07-06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4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专题辅导报告会上,宁夏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郭正礼围绕“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主题,重点对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专题辅导,对“四个奋斗目标”和“三大战略”、“五个扎实推进”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具体案例分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各级领导干领会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加大宣讲宣传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辅导报告,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及时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工作安排,把党代会精神学懂、学透、学深、学到位,确保领会得更全面、把握得更准确、贯彻得更坚定。各级领导要带头到自己联系点、包抓的乡镇、企业开展宣讲活动,把党代会的精神和企业、村情实际相结合,为企业、群众今后发展出谋划策。要通过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宣讲团专题宣讲、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主动宣讲、党代表积极宣讲、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入户宣讲的形式,把会议精神传到基层,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干部和群众,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