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岗镇举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07-1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我镇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近日,崇岗镇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谈伟华组织开展深入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镇党员干部、村(居)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谈老师的报告围绕“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主题,从五个方面高度站位,贯彻分析,深入浅出地对党代会进行了精辟阐释和精彩解读,再结合平罗县及崇岗镇发展解读时,切合实际的发展新思路。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反响和共鸣,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此次报告会对广大党员学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崇岗镇今后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振奋精神,实干兴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