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地税局四结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7-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平罗县地税局聚焦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习、凝聚共识,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深化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思路的过程,作为引领地税事业进步、提升工作效能的强劲动力。

一是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坚持统筹安排,同步推进的工作思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必学内容,不断引导党员干部扎实学、主动学、反复学,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二是与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来抓,作为党组中心组学习讨论的主要内容来落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组织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1次,干部职工学习教育2次,迅速引导干部职工结合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未来五年奋斗目标深入思考、积极讨论,借助微信群等宣传平台抒发感想,大力营造深入学习的浓厚氛围。

三是与大力营造学习氛围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优势,利用门厅电子显示屏、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宣传党代会精神和各类宣传标语,在干部职工和纳税人中释放正能量,推动广大群众深刻领会党代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党员、深入群众,大力营造广泛宣传的良好氛围。

四是与做好各项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围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平罗县地税局党组要求干部职工要将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效果,切实做到三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在思想上、言谈上、行动上坚决同自治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党代会精神引领地税事业科学发展。行动落实到位,要坚决贯彻《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和区市局党组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坚定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依法治税,实现税收收入与经济增长协调发展。服务意识到位,要坚决树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坚决贯彻组织收入原则,严格执行税收政策,为自治区打造“两个示范区、两个先行区”服好务;要始终牢记“五个必须”,扎实工作、实干兴宁,认真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经济转型、脱贫富民、绿色发展服好务。大力营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