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平罗县举行“同升一面旗 同唱一首歌”活动

时间:2019-10-08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盛世中国,喜迎华诞。10月1号,我县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升一面旗 同唱一首歌”升国旗仪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早上8点多,蒋哲文、马莉方、马长青、毛精明等四套班子领导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各领域模范代表、师生代表、工人代表和各界代表等4000多名职工和群众,齐聚在新区中心广场,等待庄严的升旗仪式。9点整,县长马莉方宣布升旗仪式开始,飒爽英姿的武警石嘴山支队平罗中队仪仗队昂首挺胸,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升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满怀着对党和祖国的无比忠诚与深情厚谊,高声唱起国歌,以庄严神圣的方式表达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大家由衷地为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并为祖国献上衷心祝福。

随后,全体人员手持国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唱出了大家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同时也展现了全县干部群众新时代热情洋溢、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全县人民团结一致、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