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点名,党员先行,平罗县统计局党员助力人口普查工作

时间:2020-11-23
来源:平罗县统计局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扎实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持续加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平罗县统计局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乡镇开展“大国点名,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

一是扎实做好普查宣传活动。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与村干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等内容,对第七次人口普查再宣传、再推动、再掌握。二是扎实做好短表质量验收。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亮身份”,主动承担起保障普查数据质量,配合乡镇指导员对短表质量进行验收,对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确保质量验收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开展。三是扎实做好长表登记工作。党员干部下沉到村,与指导员共同进行长表登记,担负起把握普查进度的重任,高仁村指导员说:“长表登记较为复杂,需要的信息多,要一遍又一遍的进行核实,核实不清的要电话确认,村民都很配合,做好此项工作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要加班加点的干,保证超前完成普查任务”。严谨、高效、细致的工作态度是保障长表登记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顺利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