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8
来源:平罗县编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按照《关于在全县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任务分工的方案》要求,县委编办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一是抓好集中学习。采取干部自学、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极简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等书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共开展集中学习11次,每次学习结束后安排3名同志进行心得分享。以“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等为主题,开展4次集中交流研讨,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

二是充分利用开“主题党日”、远程教育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进行红色教育;观看《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等爱国电影、观看先进人物事迹,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了解,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使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爱国精神和崇高信仰的号召和激励,新时代的我们要继续继承先辈遗志,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作出更大的贡献。

三是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城关镇新世纪社区和太西社区6户困难群众中,开展慰问活动,及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每户困难户送去慰问金500元,共计3000元。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党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