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节 | 平罗县各社区开展“情满中秋 喜迎国庆”活动

时间:2021-09-22
来源:学习强国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连日来,平罗县城关镇各社区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中秋节、国庆节。

9月15日,饮马湖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慰问孤寡老人文明实践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志愿者们先后来到独居、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月饼等慰问品,并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让独居、孤寡老人深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同一天,康湖社区、饮马湖社区及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共同开展“喜迎中秋佳节 共创文明家园”主题活动。平罗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周志文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背景、什么是伟大建党精神、基层干部如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还开展了道德讲堂、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答、送中秋祝福等活动。

9月16日,星海社区联合党委开展“情满中秋喜迎国庆文明创城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舞蹈《锣鼓秧歌》、情景剧红色家书《江姐托孤书》《过雪山草地》、扇子舞《开门红》等节目逐一亮相。整场演出表现形式多样、时代气息浓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