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庆双节

时间:2019-09-16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连日来,平罗县各单位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秋佳节的到来。

    9月11号,平罗工业园区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典诵读比赛,为祖国献礼。
    饱含深情的诵读声在石嘴山科技产业园里响起,书声琅琅、掷地有声。各企业选送的经典诵读节目精彩上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选手们时而温婉柔情,时而慷慨激昂,在抑扬顿挫间展示了中国如诗、如歌、如画的发展与巨变。
    当天,北苑社区在平罗县中心敬老院开展庆“中秋”迎“国庆”关爱老人送温暖主题活动,为与祖国同生日的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几位1949年出生的老人和大家欢聚一堂,同庆祖国70华诞。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几位寿星与大家一起点蜡烛、唱生日歌,随后共同切开了象征甜美和谐的蛋糕。
    东苑社区联合党委成员单位来到县第三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同迎接祖国生日和中秋佳节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