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来“赶集”

时间:2024-03-01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8日,宝丰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联合宝丰派出所、宝丰镇综治中心、司法所及禁毒志愿者在宝丰镇集贸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有序复工复产,远离毒品。

“这是禁毒宣传单,那边‘禁毒小超市’开业啦!可以过去光顾,请多多支持禁毒工作……”

宣传现场,禁毒宣传员不停地向过往群众介绍着,他们通过“摆地摊”式宣传,为过往群众送上禁毒知识,引导群众发朋友圈打卡“我为禁毒代言”,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宣传,争做禁毒宣传员。

“你知道依托咪酯是什么时候被列管的吗?”“我知道!2023年10月1日!”

另一边,禁毒有奖问答游戏场面火热,回答问题的群众拿上礼品开心地说:“警察同志,我一定会远离毒品,也会给家人宣传禁毒知识,谢谢你们的小礼物,辛苦了!”

禁毒宣传来“赶集”,提醒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群众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将禁毒知识带进千家万户,营造良好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