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陶乐镇庙庙湖村“宁粤”杯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4-02-2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丰富移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热潮,营造和谐热闹的节日氛围,2月22日,陶乐镇联合平罗县篮球协会、平罗县华泰农种植专业合作社、宁夏新丝陆服饰有限公司、宁夏盛禾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庙庙湖村举办"宁粤"杯篮球赛。

比赛现场,灵巧的进攻、顽强的防守、精准的投篮……场上的运动员将运球、躲闪等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大家的默契配合下球队连续得分,展现了强劲的实力,现场传出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声和欢呼声。赛场上,大家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不断突破自我,迎“篮”而上,精益“球”精。

本次比赛,由返乡学生、群众自发组织的7支球队参加,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移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励着广大党员群众持之以恒塑造强健体魄、健康身心,积极培树团结、友爱、和谐的淳朴民风,不断增强内生动力。

下一步,陶乐镇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让全民健身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促进全镇群众性文体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