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平罗县德渊热力有限公司全力做好供热工作

时间:2024-02-20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做好春节供暖工作,县德渊热力有限公司履行企业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供暖正常运行,为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

走进滨河供热站,汽轮机和发电机设备隆隆运行,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日常巡检;中控室里,工作人员通过大屏幕实时监测供热系统运行情况,并根据图像和数据调控各项指标参数。

为确保春节期间供热保障工作,公司组织人员对各供热区域、换热站、蒸汽管网等设备安全运行状况进行早检查、早维修、早保养,同时加强应急值守,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掌握系统运行工况,根据天气变化情况随时调整参数,合理安排供热运行方式,平衡各区域供热温度,确保供热质量。

县德渊热力有限公司副经理田玉军说:“春节期间,德渊热力有限公司全面做好供热工作,加强对各换热站机电设备的巡检维护和外网的巡检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确保供热平稳运行,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该企业主要承担县城区、陶乐镇区、前农地区集中供热及平罗工业园区医药产业园、循环经济产业园蒸汽经营管理,有2座热源首站和62座换热站,供热管网总长387公里,蒸汽管网总长12公里,供热入网总用户5.32万户15.9万人,工业园区供汽企业11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