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高标准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在平罗县中医医院挂牌成立

时间:2024-01-19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8日,石嘴山市高标准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在县中医医院挂牌成立。

石嘴山市高标准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在县中医医院挂牌成立,开启了我县残疾人康复服务的新模式,不仅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集康复训练、康复知识讲座、残疾预防宣传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康复服务场所,有效解决残疾人基本康复方面的困难,还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幸福指数。

前期,石嘴山市残联和县残联通过认真考察,依托县中医医院优势医疗资源及医疗技术,配备适合残疾人日常康复的设备和器材,方便我县残疾人就近就便选择家门口的康复中心,接受精准康复服务,打造残疾人康复服务15分钟便民圈,有效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县中医医院将突出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充分利用好康复新阵地,切切实实为残疾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精准康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