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城关镇太西社区:欢欢喜喜庆元旦 平平安安过新年

时间:2024-01-02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满足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保障居民家庭生活安全,增强社区群众的凝聚力,让社区居民欢度一个温馨、愉悦、安全的元旦佳节,太西社区组织开展“欢喜庆元旦居民同安乐”主题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庆元旦文艺演出中,社区干部和居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一曲《有妈在的地方就是家》更是引起了居民的共鸣,舞蹈、笛子演奏、幽默的小品展现出社区老年人年轻的心态和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

文艺演出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入户走访,查看居民家中和各商户冬季取暖及消防安全情况,在加大安全知识宣传的同时,叮嘱居民和经营户要注意冬季采暖安全,做到屋内和楼道不堆积杂物和易燃物品,自查自警,避免发生煤气中毒和火灾等安全事故,平平安安迎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