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平罗县城关镇饮马湖社区:扫雪除冰保畅通 志愿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12-15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场降雪给人们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带来了隐患。为了确保居民出行安全,饮马湖社区于12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扫雪除冰保畅通 志愿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平罗县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平和物业公司职工共20多人参加了积雪清除活动。

由于气温较低,路面上的积雪清扫起来十分困难,但是党员和志愿者们不畏严寒,积极行动,纷纷拿着除雪工具,集中对辖区内的积雪进行清理,并给重要路段撒盐化雪,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道路积雪逐渐清扫干净,为群众出行打造出一条“安全之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发挥了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别样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