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让“廉政之花”常开不败

时间:2022-04-0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党的十九大以来,平罗县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区市纪委监委的部署和要求,从思想源头抓起,将廉政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警示教育从“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切实加强廉政教育,推动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近年来,平罗县围绕基层易发高发问题,多渠道、多角度开展常态化廉政教育,通过打造“三式”课堂、推行“互联网+”模式等方式,将廉政知识、节前廉政提醒直接推送到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指尖”,开展内容丰富的宣传引导。深入挖掘具有平罗特色的廉政文化元素,创新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载体,形成立体宣传格局,将廉政文化与红色文化、家风文化紧密结合。打造惠民家风文化公园、清廉家风广场,培育了县委党校、国税局、渠口乡、高庄乡惠威村等一批廉政教育示范点,发挥了廉洁文化的导向、激励和辐射带动功能。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政文化活动,把特色文化活动作为弘扬廉政主旋律的有效手段,从不同层面、多种角度推动廉政文化教育更加生动、鲜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