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为求职者和招商企业搭建互利互惠平台

时间:2022-03-30
来源:宁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不断提升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功能,平罗县持续优化就业服务,以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招商企业为服务重点,为求职者和招商企业搭建互利互惠平台,及时满足企业用工需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同时切实解决群众就业难题,让更多劳动者端稳就业“饭碗”。

借助企业微信群、人力资源市场平台等定期获取招商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并通过宁夏公共招聘网等途径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服务活动。形成工作专班,分批深入各个乡镇,结合“三下乡”等活动在群众“家门口”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系列巡回现场招聘会,针对招商企业为工作人员提供免费食宿、培训,享受节假日补助福利等优惠条件进行宣传。此外针对宁夏润阳硅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没有固定面试地点的实际情况,平罗县在人力资源市场内为企业提供面试场所,将每周六作为求职者固定面试时间,还指定工作人员协助企业开展面试。

截至目前,平罗县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7场,提供岗位4214个。通过发布招聘信息、组织开展面试,顺利录取部分求职者到招商企业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