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警方打掉一个跨省吸贩毒团伙

时间:2021-06-07
来源:石嘴山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31日,平罗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自治区公安厅挂牌督办的省级毒品目标案件,共抓获涉案嫌疑人15人,缴获毒品冰毒33.34克、麻古1.58克,摧毁了一个往来于重庆、宁夏、内蒙古的跨省跨区域吸贩毒团伙。 

今年3月初,平罗县公安局缉毒民警获悉一条重要线索,重庆籍吸毒人员王某某欲从重庆市带毒品向宁夏、内蒙古吸毒人员贩卖。经过3个月的艰苦工作,专案组民警全面摸清了一个往来于重庆、宁夏、内蒙古的跨省跨区域吸贩毒团伙。 

5月16日,根据掌握的线索,该吸贩毒团伙即将进行毒品交易,专案组立即组织30名精干力量分成5个抓捕组分赴重庆、宁夏、内蒙古进行全方位布控。17日零时许,专案组民警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成功将吸食毒品并进行交易的罗某某、乔某某、王某某抓获,他们如实交代了吸食、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 

当日,警方在重庆市南岸区分别成功将涉案嫌疑人潘某某、郑某抓获,从郑某身上搜出5包毒品冰毒、麻古。25日,警方又在银川市金凤区、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内蒙古乌海市成功将涉毒嫌疑人马某某、任某某等10人抓获,并对其进行尿样和毛发检测,其中1人呈阳性,已被强制隔离戒毒。至此,该案涉案嫌疑人全部被平罗警方抓获归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