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力

时间:2020-01-13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9号,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精神和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开始由案件侦破向案件起诉审判重心转变、由深挖根治向长效常治目标转换。公、检、法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坚持高位推动、破案攻坚、深挖彻查、固本强基、源头预防。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在政治站位的高度上、加大依法严惩的力度上、深化“打伞破网”的维度上、加强综合治理的精度上、深化标本兼治的强度上、长效常治机制的深度上、过硬政法队伍建设的厚度上持续发力,确保社会治安形势明显好转,经济发展环境持续优化,群众安全感不断提升。

据了解,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县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宣传发动、强化依法严惩、坚持深挖彻查、注重源头治理,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