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平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11-0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31日,平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汇报,并对《平罗县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
会议指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这次中央督导“回头看”迎检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决不能有松一松气、歇一歇脚、缓一缓劲的解怠情绪,一定要以此次“回头看”为契机,凝聚起扫黑除恶强大合力,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最终胜利。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和公、检、法、司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建立重点案件联动联办机制,紧盯群众反映强烈、影响较大的案件,加速侦查、起诉、审判各个环节,依法从快审结有关案件,打掉一些黑恶势力、起诉判决一批黑恶人员,掀起集中破案打击声势,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回头看”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