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纪委监委公布“打伞破网”新成绩单

时间:2019-08-01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宁夏法治报讯(记者 张剑波)7月31日,宁夏纪委监委公布“打伞破网”新成绩单。截至7月19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239件,处理217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93人。

针对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挂牌督办的涉黑涉恶案件,自治区纪委监委建立领导班子成员联点包案工作机制,明确委领导联系5个地级市和4个重点区直部门,抽调百余名精干力量组成9个专案组,沉到一线,开展攻坚。

银川市纪委监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新闻传媒集团举办“扫黑除恶治乱同行”电视问政节目,聚焦交通、市场监管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领域,现场曝光突出问题,纪委监委针对问题线索及时跟进,对不履职、不作为的12名干部严肃追责问责。

隆德县纪委监委围绕市场经营、道路运输、征地拆迁等重点领域和重点行业,成立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复核复查小组,对梳理出的6件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限时组织核查。

永宁县纪委监委对在“3·09”伍永涛涉黑案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失职失责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追责问责。对永宁县公安局立案1人、问责2人,对永宁县司法局问责2人、约谈2人。责成永宁县公安局党委、望远镇党委政府、闽宁镇党委政府向永宁县委作出书面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