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时间:2019-03-11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vs190311-002.BMP

3月7号,我县召开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19年全县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我县政法工作将坚持“稳”字当头,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政治安全的“防线”。严防国外敌对势力渗透破坏活动, 坚决打击境内外非法宗教活动传播渗透,深入整治网上政治安全突出隐患。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抓实基层治理的“主线”。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全力做好社会矛盾防范化解工作,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对涉黑涉恶的以零容忍的态度狠打、实打、彻底打,深挖幕后的“关系网”“保护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结合起来,与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结合起来,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坚决根除这一社会毒瘤。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切实抓好政法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着力提升政法工作信息化水平,落实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打造过硬队伍为奋力开创平罗政法工作新局面,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