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带货 产销对接 叫响宁夏农特产品品牌

时间:2021-07-15
来源:直播60分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7月13号,第六届全国知名蔬菜销售商走进宁夏活动在固原启动。除固原市主会场举行的系列活动外,7月14号,直播带货公司优质主播分别走进宁夏五市蔬菜基地,为当地农特产品进行云端宣传,直播带货。在平罗县盈丰植保专业合作社,那里的直播带货正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现场,主播正在线上直播带货,推介的宁夏农特产品中,有油亮的茄子,有水嫩的芹菜,有新鲜瓜果,还有富硒米和葡萄酒等。

活动现场以“线下展销+线上直播”销售模式,在全国推介宁夏农特产品的同时邀请区内优质主播走进蔬菜基地,与当地网红、合作社负责人与农民等互动,进行现场直播带货,借助“巨星优选”视频号、抖音、快手等推销宁夏特色农产品和品牌瓜菜。平罗县地处宁夏平原北部,地势平坦,土壤肥沃,黄河水资源丰富,38度黄金纬度赋予了农作物生长充足的日照,120万亩耕地和完善的农业基础设施,为平罗县发展农业产业提供了优势资源和便利条件。未来,平罗县还将加快产业升级,通过电商直播等新兴业态,让当地农业产业再上新台阶。

另据了解, 今年第八届宁夏种业博览会7月26号将在平罗举办,目前活动正在前期准备阶段。平罗县作为种博会的主会场,除了将举办开幕式及签约仪式外,还将组织开展现代种业发展交流座谈会、组织参会企业和嘉宾前往种基地及农作物种植基地观摩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