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党的团结统一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上的交流研讨

时间:2021-09-03
来源:中共平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党、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国,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至关重要。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必须把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体现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

始终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正确处理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坚持个人服从组织,在县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做到县委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带头增强县委常委会的团结和战斗力,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坚决做到重大工作及时请示报告,认真落实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实事求是。

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聚焦九大特色产业,围绕“四大提升行动”,加快推动“五大振兴”,不断书写新发展阶段平罗“三农”工作新篇章。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坚持基础性人居环境整治体系建设,打好“拆、建、改、活”组合拳,大干快干实干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全力推动自治区人居环境整治示范县建设。强力推进农村改革,以土地权改革为统领,扎实推进集成农村改革试验,统筹推动农村土地制度、集体产权制度、农业支持保护制度、乡村治理体系改革,实现农村改革再创“平罗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