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平罗县:践行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6-20
来源:平罗新时代文明实践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创城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平罗县每逢周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6月17日,我县各机关单位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围绕卫生清洁、创城宣传、全民捡拾烟头、清理小广告等创城工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城志愿服务。

县审批服务局在责任区开展创城工作

县水务局在责任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县科协在责任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县司法局在责任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拎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对县城街道护栏进行擦拭清洗。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全县各级企事业单位也积极投身到创城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县发改局在责任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县残联在责任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平罗支行志愿服务队在责任区参加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平罗县烟草专卖局在责任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全县各单位广大志愿者甘于奉献,积极行动,用自己的言行举止,为我县广大群众树标杆、做榜样,带动广大市民共同投身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做文明家园的守护者、做文明平罗的实践者,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