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助老服务驿站”送服务到老人身边

时间:2022-04-06
来源:宁夏新闻网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老年服务各项工作,颐享·平罗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站)按照要求,在停止集中式服务和聚集性活动的情况下,开启了“流动助老服务驿站”。

一张桌子、一个指示牌、两个板凳,哪里有老人,“流动助老服务驿站”就在哪里“安营扎寨”。助老员分成多个流动小组,在辖区开展老年人防诈骗、70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宣传等工作,把助老服务送到辖区各个角落。

平罗县城关镇新乐小区居住着部分残疾人、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因平日行动不便,“流动助老服务驿站”就将流动工作台放在社区楼下,帮助老年人开展社保认证、生活缴费等服务。城关镇永康花园小区门口,经常聚集着许多打扑克的老人,“流动助老服务驿站”就长期在此“扎营”。“老年人聚集的地方,更应该重视起来,只有通过不断宣传,才能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助老员丁娟说。

“流动助老服务驿站”把便捷的助老服务送到了老年人的身边,帮助老年人解决生活难题,让老年人真正感受到贴心的居家养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