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玉皇阁市场“整装”“亮相”

时间:2021-10-25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玉皇阁市场经过两个月的整体“门面”装修、集中整治,市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走进玉皇阁市场,道路两侧统一规范的门头牌匾让人耳目一新。升级改造后的市场路面宽敞整洁,机动车辆按照划定的停车泊位有序停放。

市民说:“以前的市场感觉不整齐,十分拥挤,而且什么车都能进入,不太好看,这次整治了以后,进入市场特别舒服,特别干净。”

玉皇阁市场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市场环境脏、乱、差等现象一直不同程度存在,群众反映强烈。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购物环境,着力解决市场存在的“难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从8月中旬开始,我县对玉皇阁市场集中开展环境整治,规范了门头牌匾和商户经营行为,对市场周边“超门面、超摊位”违规经营依法依规予以取缔,并实行门前摊店“三包”责任制。同时,对市场地面进行了硬化,划定停车泊位。

平罗玉皇阁市场经理陈海明说:“目前,市场面貌焕然一新,营商环境极大改善,商户非常满意,对此评价很高,我们将以此次集中整治为契机,强化管理,压实责任,做好市场常态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