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专场文艺演出

时间:2021-08-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平罗县举办"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主题专场文艺演出,以此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7月29号晚,县城新区文化广场人头攒动,平罗县在此举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专场文艺演出。

演出在舞蹈《火红的岁月中》拉开帷幕,独唱《当兵的人》、快板《要让亲人暖心窝》等节目纷纷登场,演员们声情并茂,情绪高昂,平罗县消防大队表演的《消防战士第一线》,将消防战士的勇敢、无私聚焦在小小的舞台上,整场晚会展现了军人的忠诚与无私,表达着对军人的尊重与感谢和“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台下观众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演出由平罗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平罗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全县干部职工及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