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讲安全丨平罗县开展节前食品和餐饮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4-02-01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30日,县市场监管局对企业酒类、粮食等食品安全、餐饮安全、市场价格稳定等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营造稳定安全的节日氛围。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宁夏沙湖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常青农牧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宁夏昊帅粮油有限公司等地,重点对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保质期、销售储存条件、包装标签及履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职责、清洁消毒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发现,个别餐厅落实消毒措施不到位,食品存放间堆放杂物、卫生条件差,执法人员当即责令整改。个别粮油加工企业还存在虚假宣传行为,执法人员将存在包装虚假宣传的包装袋予以没收,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秩序。

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落实酒类、粮食等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切实做到查细节、查隐患、查缺陷,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