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6/2023-00096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工信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9月27日
标  题: 【2023年政府开放日】平罗县工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2023年政府开放日】平罗县工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总结

为扎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服务企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9月27日,平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25人,通过实地观摩、座谈交流、征询意见等形式,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全面展示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形象。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组织各位代表到平罗县太沙工业园区两家企业实地观摩,了解我县重点工业企业运行、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代表们对我县工业发展及企业生产经营有了深入认识。座谈交流中,平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机构设置和主要职能,通报了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近年来我县工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进步表示赞许,对“政府开放日”这种主动的“体验式”沟通和面对面的交流方式表示肯定,并对我县工业经济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将把政府开放日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的有效载体,结合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持续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着力推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平罗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