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5/2023-01105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 2023年09月12日
标  题: 【2023年政府开放日】政府开放日邀您来看不一样的“警”彩——平罗县公安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2023年政府开放日】政府开放日邀您来看不一样的“警”彩——平罗县公安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密切警民关系,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不断拓展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渠道,扎实推进新时期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全面展示平罗公安的良好形象。按照《平罗县公安局政府开放日工作方案》,城关派出所所领导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制定具体的方案,确保本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取得实效。9月11日,城关派出所邀请和平社区、明珠社区等群众代表60余人,走进警营感受不一样的警营文化和生活。

此次活动以实地参观形式开展,近距离接触警营生活,受邀群众代表首先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城关派出所指挥调度大厅、警用装备室、执法办案区、调解室等,参观中群众代表认真的问询了民警诸多关于执法执勤、调解矛盾纠纷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所领导详细的讲解了指挥调度大厅的运行机制、取得的成绩等,以及警用装备的用途并现场进行了演示,还邀请代表进行了穿戴体验。同时,观看了巡特警大队应急处突现场处置演练,整个过程巡特警队员配合默契,干脆利落,反应敏捷,展示了扎实的战术功底和过硬的业务素质。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搭建了一个亲身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公安工作的良好平台,拉近了警民关系,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树立了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同时,也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提升了全体民辅警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