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22-0015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0年10月16日
标  题: 关于对平罗县宝丰镇牛羊肉交易市场改造项目给予完善消费市场体系建设资金的公示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对平罗县宝丰镇牛羊肉交易市场改造项目给予完善消费市场体系建设资金的公示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区开展乡村振兴“一村一年一事”行动的意见>的通知》(宁党办〔2019〕110号) 《自治区党委农办<关于做好2020年度“一村一年一事”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党农办发〔2019〕26号)和平罗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平罗县2020年度“一村一年一事”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平罗县宝丰镇镇关村牛羊肉交易市场改造项目属于申请自治区支持办理事项。该项目已完成场地硬化、墙面粉刷、原有钢结构大棚加围栏等建设内容,宝丰镇人民政府对项目组织了验收。现对拟拨付宝丰镇人民政府60万元完善消费市场体系建设资金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0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扶持项目存有异议,可向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反映,并提供反映问题证明材料。如问题核查属实,将取消扶持资格。

联系电话: 6095148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