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53/2019-00004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23日
标  题: 平罗县商务经合局关于印发《2019年平罗县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商务发[2019]3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商务经合局关于印发《2019年平罗县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平商务发[2019]3号

为了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顺应居民消费升级趋势,努力增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切实满足假日消费需求,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县商务经合局研究决定,组织全县商贸流通企业、电商企业举办“2019年平罗县新春年货购物节”活动。现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2日至2月10日。

二、参加活动企业

汇融新天地购物广场、平罗县阳光商业广场、平罗县新百百货连锁超市、富龙百货商厦、佰德隆平罗富民购物广场、宁夏昊帅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宁夏沙湖食品有限公司,宁夏马季食用油有限公司,宁夏一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企业。

三、活动主题  

“2019年平罗县新春年货购物节”(以下简称“年货节”)。

以“消费升级,创新品质,繁荣市场,保障供应”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内打造活跃节日市场、扩大消费需求、展示企业形象、宣传地方产品、沟通产销渠道的供需衔接平台,营造品种齐全、质优价廉、安全可靠、温馨舒适、方便快捷、热闹红火的节日购物氛围。持续提升传统消费,大力培育新兴消费,不断激发潜在消费。

四、活动内容

(1)组织平罗县阳光商业广场、汇融新天地购物广场、平罗县新百百货连锁超市等商场超市、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企业多方联动,结合文化、健身等时尚消费,同步在各自的经营网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系列年货购物节促销活动。各企业要创新宣扬年文化,烘托节日气氛。在年货购物节活动现场,开展砸金猪赢大奖、新年焕新、新年抽鸿福,送福到家、温暖全家福,送福到家、手写对联赠送、VIP积分换好礼、品牌折扣、消费返券、赠送礼品让利消费等形式多样的年货促销打折活动,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的节日消费需求,让我县居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丰富、更加全面、更加贴心的优质消费购物体验。

(2)组织宁夏昊帅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宁夏沙湖食品有限公司,宁夏马季食用油有限公司,宁夏一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宁夏科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通过淘宝、天猫、京东、邮乐购APP、宁夏一礼物产APP等电商平台销售爆款产品伊紫香胡麻油、周家八瓜子、周福乐胡麻油、昊帅大米、沙湖辣椒酱、玉礼面粉、神龙雪面粉、索菲利亚罐头、佑福杞枸杞、红中元辣糊糊、长湖村石磨面粉、马季胡麻油等商品,在年货购物节活动期间利用电商平台团年货抢红包、定时或买满降价活动、摇一摇抢红包等活动,以线上促销带动线下销售扩张,提高电商品牌知名度,拓影响力,凝聚人气。

五、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实施。各活动企业要充分认识开展“年货购物节”促消费活动对增强有效供给、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将扩大消费促进工作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各企业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年货购物节活动方案,开展实实在在的让利活动,不得抬高价格、虚价让利,保证市场运行稳定。各企业活动结束后将活动方案、图片、总结等相关资料报送县商务经合局。

(二)注重创新形式。要创新年货购物节促销思维,拓展节日促销领域,丰富年货购物节促销内容,提高年货购物节促销活动的实效。使活动要注重线上线下、传统与新兴方式的融合,立足我县实际,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创新活动形式。

(三)加大宣传力度。各商贸企业统一以“喜迎新春、欢乐购物”为主要宣传语,利用一切可以宣传的媒介,大力推动年货购物节的影响力。同时各商场超市在各自的网点利用悬挂红灯笼、宣传横幅、电子屏等方式积极营造温馨舒适、安全可靠、热闹红火的节日氛围。

(四)强化监督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开展安全检查,排除事故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疏散等设施完备。对年货购物节活动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制定应急预案,严防哄抢、踩踏等恶性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