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9/2019-00021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卫生健康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20日
标  题: 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预算公开

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度部门预算

目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预算表

一、预算收支总表

二、预算收入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明细表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按经济分类)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政府经济分类)

八、项目预算明细表(财政核定)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十一、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基础信息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属于平罗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属二级预算单位,单位性质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业务由自治区卫生厅管理、监督、检查指导编办核定的机构职能是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医疗、预防与保健、卫生监督协管、高血压、慢性病、精神病、老年人管理、合作医疗管理,承担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技术服务、优生指导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本单位内设外科、内科、中西医结合科、放射科、彩超室、心电图室、化验室、慢病办公室、财务室、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室、妇幼办公室。从预算单位构成看,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部门预算纳入2019年度部门预算的二级预算单位。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预算表(见附表)

第三部分 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2019年所有涉及公开内容金额单位为:元)

一、关于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财政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384508.04元。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384508.04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0元。支出预算包括:按政府收支分类功能科目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元、公共安全支出0元、社会保障支出支出127422.51元医疗卫生和计划生育支出1077828.38,住房保障支出128288.14元。

二、关于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本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1384508.04元,比上年执行数增加68460.83元,增长4.9%。其中:

人员经费1371765.79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12742.25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无一般公共预算拨款项目支出安排。

三、关于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部门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0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元,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元,公务接待费0元。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比上年增加0元,其中:(1)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本单位2019年无“三公”经费预算安支出。(2)公务车运行费预算0元与上年持平①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与上年持平②公务用车运行费0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本单位2019年无公务车运行费预算安排。 (3)公务接待费预算0元,与上年持平主要原因本单位2019年无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

四、关于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一)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19年未安排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基本支出。

(二)项目支出情况说明其中:

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2019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项目支出安排。

五、关于2019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2019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总预算1384508.04元,支出总预算1384508.04元。

收入预算包括:财政拨款收入1384508.04万元,占100%;事业收入0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元,占0%;其他收入0元,占0%。

支出预算包括:基本支出1384508.04元,占100%

六、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9年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0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政府采购预算0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上年年末,平罗县高仁乡卫生院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房屋 398平方米,价值735492元;土地1696平方米,价值0元;车辆1辆,价值65339.8元;办公家具价值136100元;其他资产价值672833.8元。国有资产分布情况为:

本级部门房屋398平方米,价值 735492元;土地1696 平方米,价值0元;车辆1辆,价值65339.8元;办公家具价值136100元;其他资产价值 672833.8元。

(四)预算绩效情况

本单位没有纳入预算绩效评价。

(五)其他需说明事项

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是国家凭借政治权力,以社会管理者身份筹集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持国家机构正常运转、保障国家安全等方面的收支预算。

2.政府性基金预算:是对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在一定期限内向特定对象征收、收取或者以其他方式筹集的资金,专项用于支持特定基础设施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收支预算。

3.“三公经费:政府部门人员用财政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这三项经费。

4.预算公开:是指政府和相关组织机构向公众公开或开放自己所拥有的财政预算信息,使其他组织机构和公众个人可以基于任何正当理由和采用尽可能简便的方法获得相关信息。

5.基本支出:是行政事业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编制的年度基本支出计划,包括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两部分。

6.项目支出:是行政事业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以外,财政预算专项安排的支出。

7.政府购买服务:是指将原来由政府直接提供的、为社会公共服务的事项交给有资质的社会组织或市场机构来完成,并根据社会组织或市场机构提供服务的数量和质量,按照一定的标准进行评估后支付服务费用,即政府承担、定项委托、合同管理、评估兑现,是一种新型的政府提供公共服务方式。

8.绩效评价:是指财政部门和预算部门(单位)根据设定的绩效目标,运用科学合理的绩效评价指标、评价标准和评价方法,对财政支出的经济性、效率性和效益性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

9.政府收支分类科目:是反映政府收支活动和分类体系,是各级政府预算和部门预算编制、执行、决算的基础和重要工具,包括收入经济分类科目、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和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