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22-00028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25日
标  题: 平罗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平罗县普查办开展应急系统调查数据整改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罗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信息简报第16期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平罗县普查办开展应急系统调查数据整改工作的通知

平罗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信息简报第16期

为切实提升我县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质量,保障后续评估区划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期,县普查办根据《国务院普查办关于惠农区应急系统调查数据的核查报告》及《自治区普查办关于立即开展应急系统调查数据整改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应急系统调查数据整改工作。

一是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县普查办会同第三方机构再次认真学习国普办第32期直播答疑相关内容,结合《国务院普查办关于惠农区应急系统调查数据的核查报告》和自治区抽检存疑清单中的问题,自查应急系统相关数据,研究解决方案。二是全面做好调查数据问题整改。共核查公共服务设施调查对象186个、危险化学品调查指标80个、减灾能力调查对象1567个,实地核查调查对象34个,整改存疑数据18条。三是做好佐证材料和内业资料的整理。调查佐证材料分类按照目录、调查表(系统数据)、佐证材料顺序整理归档,对佐证材料重新排版并协调相关单位签字盖章,目前资料整理已完成95%。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做好调查数据整改工作,按时完成数据修订和整改上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