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5/2021-00307 主题分类:
发文机关: 平罗县应急局 成文日期: 2021年10月22日
标  题: 平罗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讲政治 转作风 强责任 抓落实”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文字号: 应急管理快讯第100期 有效性: 有效

平罗县应急管理局召开“讲政治 转作风 强责任 抓落实”主题活动动员会

应急管理快讯第100期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筑牢责任意识,助力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稳步推进。10月18日上午,平罗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讲政治 转作风 强责任 抓落实”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新民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市、县关于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就全局开展“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讲政治 转作风 强责任 抓落实”主题活动对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扣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1233”方向路径和战略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转变工作作风,落实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四查四看四提升”要求,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逐项对照检查,全方位排查梳理问题和差距,制定清单限期整改,切实推动应急工作大落实大提升。

会议要求,全体上下要以狠抓落实、转变作风、密切配合的工作思路,开展好此次主题活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主题活动要求,始终把理论学习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的基本途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守纪律红线,保持优良作风。在为人处事中突出“实”字,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常扫思想灰尘、常祛不良习气,及时修正错误观点,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应急干部良好形象。三是加强团结协作,畅通沟通渠道。全体干部在工作中要讲团结、讲大局、讲风格,加强沟通协调,拧成一股绳,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实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按照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确立的“1233”方向路径和战略任务,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一抓到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的生产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