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1/2020-0020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政府办 成文日期: 2020年12月31日
标  题: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政办发〔2020〕97号 有效性: 有效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平政办发〔2020〕97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市党委、政府关于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等部署要求,提速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办发〔201941号)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宁政办发〔202014号)要求,现就加快推进我县数字政府建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

成立平罗县推进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详见附件1),负责研究制定全县推进数字政府建设的总体规划、政策措施,讨论审议重大决策,协调解决重大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委网信办,负责组织协调和推进落实有关工作。

二、加快推进任务落实

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宁政办发〔201941号)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宁政办发〔202014号),将自治区2020数字政府建设工作要点任务分解为529项(详见附件2)。各主要任务牵头单位要对标任务,积极主动与自治区相关部门对接协调,认真落实我县承担的工作任务,并抓紧制定详细的工作推进计划和目标责任清单,建立规范化管理档案,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任务落实落地。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主动加强工作衔接,密切配合,积极推进本部门、本系统、本行业数字政府建设相关工作,确保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三、加强督促考核

数字政府建设纳入全县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加强统计监测、绩效评估和考核监督。县政府督查室要采取清单管理、跟踪推动、销号督查的方式定期对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并形成督查报告呈报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决策。

                                                                          平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12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