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1/2019-0001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28日
标  题: 平党办发〔2018〕159号 关于成立中共平罗县委党内法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党办发〔2018〕159号 关于成立中共平罗县委党内法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级党委(党组)、直属支部,驻平区(市)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工作的部署要求,着力构建县委统一领导、县委办统筹协调、部门分工负责、各方面共同参与的党内法规工作格局,形成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合力,提高党内法规制度制定质量,推动党内法规制度执行落实,县委决定成立县委党内法规工作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负责全面推进全县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工作的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有关加强党内法规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研究确定全县党内法规工作推进政策措施;安排部署党内法规重点工作;统筹协调处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困难等。

二、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长:蒋哲文县委书记

第一副组长:李彦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长:吴永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

杨连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员:姚东海县委办主任

贾学军县人大办主任

魏振国县政府办主任

梁海霞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

樊利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徐明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

郭兆芹县委统战部副部长

罗占华县委政法委书记、国安办主任

马学军县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主任

县编办主任

叶荣宏县网信办主任

谢生良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

县委党内法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委办公室,姚东海同志任办公室主任,负责领导小组决策部署和交办事项的推动落实及办公室其它日常工作。

中共平罗县委办公室

201812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