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01/2019-0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10日
标  题: 平党办发〔2018〕144号 关于召开全县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文字号: 有效性: 有效

平党办发〔2018〕144号 关于召开全县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级党委(党组)、直属支部,驻平区(市)属有关单位:

经县委研究,决定召开全县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上午10:00,在县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二、参加人员

县委各常委,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法检两长;各党工委书记,县直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副书记、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直属党委、支部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组织关系在我县的驻平区(市)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乡镇组织委员、分管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三、其他事宜

1.会务工作由县委办公室牵头,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承办。

2.县委各常委,县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和法检两长分别由县委办、人大办、政协办、法院、检察院负责通知落实;各乡镇、县直各部门、驻平区(市)属有关单位参会人员由所在单位负责通知落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由各乡镇负责通知落实。落实情况于12月3日(星期一)下午4:00前报县委宣传部。

3.参会人员原则不准请假,确需请假的,须履行请假手续。

4.参会人员须佩戴党徽,于12月4日上午9:40前入场,按指定位置就坐。

5.县委督查室负责做好会议签到和会场纪律督查工作;县委宣传部负责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县信访督办局、公安局负责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县供电局负责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县德渊集团负责做好供水保障工作。

中共平罗县委办公室

2018年12月3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