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37/2019-0001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人社局 成文日期: 2019年02月02日
标  题: 关于成立2018年度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人社发﹝2019﹞20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成立2018年度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小组的通知

平人社发﹝2019﹞20号

就业创业服务局、劳动监察执法局:

进一步做好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切实做到公开、公正、依法行政,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的通知》(石人社发20199号)的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小组。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年检工作小组由六人组成

雍海威副局长任组长,成员由吴小龙、冯明宏、王洪权、耿圆、岳东玲组成。

二、工作任务

1.负责审核收集培训机构年检的资料、听汇报、实地勘察实操现场、审核各类教学管理档案资料。

2.召开审评会等形式进行年检评估

三、职责要求

1.就创局具体负责审核收集培训机构年检资料、各类教学管理档案的审核和收集及年检报告的汇总。

2.劳动监察执法局主要负责民办培训机构的劳动关系是否健全并实施。

3.局属就业社保办主要负责召集工作小组成员召开审评会、实地勘查等形式进行年检评估,并做好年检的上报工作

、工作要求

此次民办培训机构年检工作是将《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后的换证和民办学校清理整顿工作相结合的工作,工作小组各成员一定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以科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配合做好民办培训机构的年检工作。年检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2019年3月30日。

平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