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4/2019-0000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灵沙乡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29日
标  题: 灵沙乡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 灵党发〔2019〕11号 有效性: 有效

灵沙乡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灵党发〔2019〕11号

2018年,乡党委、政府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确定的工作思路,解放思想,团结拼搏,扎实苦干,着力抓产业、环境、育乡风治理、民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锐意创新、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全乡2019年工作取得更大成绩,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动物防疫等8个单项奖获奖集体,光明22获奖先进集体,马汉荣22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奖金主要用于工作经费)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乡党委、政府号召全体乡村干部、党员群众在新的一年里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学习他们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争先创优、自我加压、敢争第一的胆气;学习他们真抓实干、深入实际、敢于碰硬的工作魄力。同时,要在全乡迅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奋力推进全乡经济和社会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共平罗县灵沙乡委员会

平罗县灵沙乡人民政府

20191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