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69/2019-0000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陶乐镇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23日
标  题: 关于印发《2019年陶乐镇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文字号: 陶政发〔2019〕15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印发《2019年陶乐镇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陶政发〔2019〕15号

各站所、村(居):

为共享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振奋精神,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心聚力,再创辉煌。经研究决定举办“陶乐镇年迎新春文艺汇演”。现将2019年陶乐镇迎新春文艺汇演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平罗县陶乐镇人民政府

2019122

(此件公开发布)

2019年陶乐镇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陶乐镇2019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二、活动目的

为了加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下一年取得更大胜利鼓舞士气,寄托各级领导全镇干部职工节日的关怀与问候,使全镇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快了、喜悦、温馨的春节。

、参加对象

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居两委班子成员、驻镇单位及陶乐镇民间艺术团。

、活动时间

201912914:00—18:00分

、活动地点

养老城大礼堂

活动组织机构

长:丁志军

副组长:王     张建荣  王德军

员:徐学锋  马晓丽  杨月星  范胜男  何佳俊 李太     施安坤  童宝山、张学文

持:马晓丽  杨月星  李太  唐文强

活动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1、长:负责文艺汇演总统筹和总协调

2、副组长:负责文艺汇演统筹和协调

3、王德军:负责文艺汇演策划方案审定、费用核算、筹备工作调度等事项。

4、徐学锋、马晓丽、杨月星:负责起草方案、撰写主持、节目彩排、准备互动游戏、舞美设计、舞台搭建、会现场确定等。

5、张倩、何佳俊:负责纪念品、奖品保管及发放、抽奖票制作、统计及保管、证书发放、选票统计、嘉宾台签制作、评委安排、现场布置、礼仪

6、徐学锋、施安坤、张倩:负责活动所需物资采购、节目道具安排、费用核算等。

7、范胜男、施安坤:负责舞台执行、拍照、节目音乐制作、演员召集等。

8、童宝山、张学文:负责现场秩序安全保卫和医疗救护工作

文艺汇演节目评选

评委:张书涵  王青山 徐学锋  党桂香  金艳萍

本次活动参与节目采用评选奖励方式,调动和鼓舞演员以及团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具体评选方式和奖励办法另行起草。

、活动内容流程

1、彩排、布置会场9:00---13:00

2、领导致辞

3文艺演出(互动游戏、抽奖)

4、节目评选颁奖

5汇演结束(18:00)

十、注意事项

(一)节目

①本次文艺汇演村、居、站、所推选的节目20191月2017:30截止

②节目的审核、筛选必须1月2217:30前完成汇演整体彩排必须1月25下午完成。

(二)物资

各类奖品采购必须1月20日前完成

②晚会所须物资及礼品采购须在1月25日前完成。

(三)文艺演出

①节目单编制、主持稿撰写、奖券制作、现场布置所需文档必须1月20日前完成

音响、灯光、拍照、音乐、节目的聘请及确认须在1月28日前完成。

③组委会全体成员必须1月299:00达到活动现场,进行舞台现场布置及联欢会流程确定、对接、衔接和合成工作。

汇演完毕所有参会人员扫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