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26/2019-000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 2019年01月23日
标  题: 关于开展文体活动实施方案
发文字号: 平档发〔2019〕2号 有效性: 有效

关于开展文体活动实施方案

平档发〔2019〕2号

为进一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增强干部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创造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良好单位形象。现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春节系列文体活动,具体活动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营造轻松工作、快乐工作、高效工作、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为档案事业健康发展注入正能量。

二、活动要求

1.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各项活动,确保公平、合理的活动氛围。

2.落实责任、确保安全。要本着“注重实效、确保安全”的原则,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3.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活动时间

2019130

四、活动地点

会展中心一楼大厅

五、参加人员

全体干部职工

六、活动内容及规则

1.一分钟踢毽子:计时一分钟,多者胜出。

2.企鹅漫步:把一个气球夹在大腿间,把两个气球夹在腋下从起点走到终点,距离为50米,期间气球不能落地,不能被击破,如中途气球落地或挤破,返回起点重新开始,到达终点后把气球放在指定的筐内。

3.打扑克牌:四人一组,跑得快,最先出完牌的胜出。

4.抖乒乓球比赛:任意两人可组成一组参赛,盒子绑在腰上,中放置若干乒乓球,用劲甩出里面的乒乓球,时间为两分钟,甩出数量最多者为胜。

5.绑腿跑比赛:任意3人可组成一组参赛,用绳子绑住每人的一只脚,20米往返跑,用时最少者胜出。

6.合力吹气球;场地(中间拉一高度约为1.5米的线)。气球1只。4个人参加游戏。每组2人,各站在线的一边。裁判将气球抛向一方,比赛开始,身体任何部位都不能触球。在规定时间内气球落地次数最少者

7.齐心协力:小筐,乒乓球若干,任意2人一组,一人背筐,一人投球,投球者必须背着投球,背筐者努力接住来自投手的球,每个投球者有10个球的机会。在规定时间内投中数量最多者为胜。

8.珠行万里:4人一组。每个队员手拿一张半圆形的卡纸,将球连续传动(滚动)到下一个队员的球槽中,并迅速地排到队伍的末端,继续传送前方队员传来的球,直到球安全的到达纸杯当中。用时最少者胜出。

                                                                                                                                              平罗县档案局

                                                                                                                                              2019年1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