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索引号: 640221048/2018-9163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平罗县水务局 成文日期: 2018年12月03日
标  题: 水务局关于2018年度区、市、县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分工的通知
发文字号: 平水发〔2018〕301号 有效性: 有效

水务局关于2018年度区、市、县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分工的通知

平水发〔2018〕301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县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确保2018年水务局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根据《自治区机关单位和市县(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方案》《石嘴山市2018年度县区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平罗县2018年度乡镇、县直部门、驻平区(市)属单位效能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结合我单位实际,将各项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单位、各科室,现将《2018年度县级效能目标考核管理任务分解表》、《2018年度市级效能目标考核管理任务分解表(除县级共性部分)》、《2018年度区级效能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分解表(除市、县共性部分)》印发给大家,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工作具体要求

(一)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对效能目标管理考核的认识,要把这项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突出位置,采取有力措施抓实抓好,带动全局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要切实加强领导,层层抓落实,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措施,抓紧组织推进,力争取得实效。各责任领导、各科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早与考核部门对接联系,做好考核对接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

(二)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要结合考核重点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完善各类资料,各分管领导紧盯考核细则,逐条逐项盯住落实,要把关审查相关资料,重点推进滞后工作,让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迎接考核。

二、追责问责

各单位、各科室对照各项考核要求,有针对性的准备考核资料,按照县考核办的工作要求,及时将各类资料报相关考核部门备查。在考核前对有问题的或无法落实的考核指标,尽快向分管领导汇报,由分管领导出面协调、对接相关部门、厅局,必要时可汇报局长出面协调,并拿出具体应对措施,争取考核主动权,若因未及时向局领导汇报而造成指标落实不力,被考核组扣分的,将通报科室责任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在局内年终考核扣除科室分值,并按相关规定提出惩处措施。

               

平罗县水务局

2018112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